ShoutMix chat widget

Saturday 16 July 2011

马来鬼戏 -.-

今天又去101 po了咯..
真的有点觉得101是我第二个家 xD

12 p.m++ 去冲凉..
弄着头发的时候,给老母吹吹吹 ><
pek cek的咯 @@

1 p.m++ 到了101鲁..
块二去吃m记..
ps:不觉得我每次都是吃m记的咩 >3<
我吃薯条,还是在玩薯条喔,你们看看 xDD


衰仔来..
他来了就去戏院买票鲁..
本来是看笑戏,什么企鹅先生 o.O
哪里知道块二说没位,跑去买鬼戏..

本来以为是泰国的,哪里知道是马来鬼戏..
炸到99  -.-
这套戏看到我要睡觉咯..  囧
flat 3a  -.-

看完戏就去找工做,缺钱用 >3<
找不到的,pek cek :@

我今天的look..
老婆说电死她了喔,夸张叻你  xD
爱你蛤,木哇哇 ❤
ps:不要看后面的衣服裤啊 ><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