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utMix chat widget

Friday 1 July 2011

看了Transformers鲁 =)

昨天,我不懂做麽自己酱厉害的咯..
平时妈咪叫我起床要叫到半死我才肯起来..
昨天我却7.47自己自动起床喔 @@
可能是我太兴奋了睡不着 xDD

起床第一件事是什么啊 o.O
当然是跟我家老婆“煲电话粥”啦 =D
褒完就去冲凉准备鲁,要早早跟妈咪出..
不然迟了没人载我出街 >3<
ps:搬了家,出街麻烦了 :'(

老婆要去补习先 >3<
妈咪带我去公主城吃东西..
然后还要陪她去giant买东西 -.-
又去银行,很的咯 ,顶不顺 :@

11 a.m++ 
老婆补习回来噜..
call我,我快快吹她去冲凉 xPP
妈咪买完东西,我就叫她载我去老婆家 =)

去在老婆家,那时老婆还在绑头发 @@
绑绑绑,绑到我胡子都白了咯 xDD
然后她大姐说载我们去巴士站搭巴士..
她大姐驾车很好笑 xDD
ps:等下我给人打 >3<

很幸运下的咯,一去到就有巴士了 =))
到达101都要12 p.m了..
肚子咕噜咕噜加了,吃什么好叻 ><
一如往常的吃了M记..

吃饱了就走走鲁,然后遇到老婆的好朋友..雪怡
她们就聊天鲁,我就抢雪怡电话来玩 xD
skip——skip

3 p.m了,我好兴奋啊 ^3^
Transformers全场爆满啊,一个空位都没有 @@
这个戏好看

看完雪怡打给老婆,叫我们去旺角..
我们就去吃东西鲁,吃到7 p.m++才买单走人 =)
吃饱就走走,帮助我消化,不然肥了 T3T

9 p.m++我们要回家了鲁..
陪老婆等巴士..
ps:每次都陪你等的啦,有没有奖励 xPP
老婆先回,我的巴士失踪啊?
酱久都还没有来 ><
巴士来了,到了我家附近巴士站还要自己走路回 :'((

老婆发傻了..
跟我说了很多东西..
我听了好感动 =)
老婆,我不会给你换电话号码的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