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utMix chat widget

Wednesday 3 August 2011

很久没有回来了,想我不 xD

星期日..
我好久没有写blog了厚,想我叻 xDD
先说说上星期日的时候 =D

礼拜,是我和我家宝贝第一次上云顶耶 :)
本来以为老婆不能去的,因为老婆有做工 >.<
想不到老婆突然请到假喔,开心死我 xP
ps:还以为是老婆逗我的 @@

早上8点,我和爸比去老婆家载她一起去吃早餐..
老婆很笨的咯,不会叫东西来吃 :P
然后又很害羞的喔 xD

吃饱就出发鲁,车前面是我爸比妈咪,后面是我和老婆..
9.55,开车出发去云顶咯..
大约1个小时我们就到了..
ps:爸比开车蛮快的嘛 xD

一到了云顶,我们就各走各的..
爸比妈咪去赌场,我和老婆就去out door..
本来不想玩的,因为我头发弄到美美的叻 >3<
可是跟老婆第一次来云顶叻,就陪陪老婆玩啦 :)

给老婆抓去玩过山车,我不是怕怕咯..
ps:我是怕头发乱 ><
老婆兴奋到..

我赢了兔兔,我跟老婆一人一只..
可爱叻 xD

我们玩到8点才从云顶回去蒲种..
然后就送老婆回家 ..
很开心叻,第一次和老婆上云顶..
老公永远永远爱你哟  















星期三..
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啦 ><
oh yeah baby   xD

今天放学决定和衰仔,块二,去看电影 =D

我们看captain American
这套戏不错下咯..

今天很黑仔的咯 ><
走路回家途中突然下起雨来,回到家那个雨就停了..
什么意思喔现在 ==!

有人吃醋了喔,安咕咕 xD
老公疼回丫,木哇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