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utMix chat widget

Friday 15 July 2011

对不起 :'(

我爱你,好爱你..
对不起谢谢..
脑中住着你的脸..

我知道我有时很霸道..
可是我..我..
我不懂如何说是好..

我总是管东管西的..
会不会让你烦了? :(
我酱做只是很关心你..

我会吃醋..
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你..
就算只是你的朋友,我也会..

别每次说自己没用..
因为你没用,就是我的过错..
我没有尽老公的责任..

我知道我们怎样吵..
到最后都会没事的对麽 =')

记得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,
记得我们打过勾勾的约定.
最后想和你说,
老婆,对不起..我爱你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