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utMix chat widget

Friday 19 August 2011

DoMo Gang 聚会 ♥

星期三,全部学校放假..
早早就安排了节目,就是DoMo G聚会 =D

当天我8点多就起床了咯..
准备去101看戏..
ps:平时读书都没有那么勤劳 xD

8点多起来就准备,到了11点多才能出门..
都是我的臭妈咪害的啦,卡卡交交 >3<
害到我最后一个到101,拍写的咯..

我一去到,就马上飞去新戏院买票..
很够力多人的咯 @.@
我们本来看1点半的,哪里知道没有位了,就换去3点半的..
我们看《劲抽福禄寿》
这套戏笑傻我了 xD

买了票就去找东西吃..
一如往常的,我们去了旺角吃 :)
我们这里有9个人..

DoMo G
-Da  DoMo
-牟毪
-chloe
-clare
-sui zai
-shuky

AGGB
-boey
-芷慧
-ah nee

DoMo G其他人去了别边,还有一个没有来到..
很失望下的咯 :'(
下次聚会一定要齐人啊 =D

看完戏5点鲁..
本来是想去拍照的,哪里知道一个两个都跟着回家了 -.-
要不要看我当天的look叻..↓
我不是粗鲁的人,但我粗鲁起来不是人  xDDDD

下次我不管啊..
全部domo g的成员都要给我滚出来 ><
不来的就请吃雪糕啦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